教學特色

教學特色

教育方針及目標

--提供學生基本的學術知識,培養兒童正確的人生觀,使我們的學生能愛護及關懷社會。

--致力為學生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,提供均衡教育,發展學生個人潛能, 並促進合作和服務精神。

--為學生提供「全人教育」,除了充實知識,鍛煉體格外,更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,優良的品格、高雅的情操和積極的態度。

--使學生認識自己和體驗現實的生活,成為有文化修養及有為之公民,有明事理、辦是非的能力,並瞭解人生的價值和尊重別人。

學校特點

本校乃政府資助由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辦理的全日制小學,學費及堂費全免。    

--課室設有空調,校園內外環境優美。

--採用活動教學法及目標為本學習,著重啟發學生心智及學習興趣。

--校風嚴謹,除著重學生成績外,對學生之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,尤為注重。

--設立獎學金,獎勵品學兼優學生。

--視聽器材教具等齊全,以配合教學需要。

--編排多項課外活動,培養學生課外興趣啟發潛能。

--2008年引入小班教學 及 PLPRW(小學識字計劃)

我們的學與教

      本校致力推動優質教學,透過各科的校本課程,為學生提供豐富而多元化的學習經歷,在知識、技能、價值觀和態度方面,皆能得到均衡的發展,為未來打好基礎,學會學習。

      此外,本校亦透過STEM跨學科學習、跨學科閱讀、全校學習活動日等,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,以助學生連繫不同學習領域或學科的學習,從而建構知識,拓寬視野,發展多方面的興趣和能力,並建立正面的價值觀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