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學校活動
  • >
  •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頒發『親子鉤織添愛意 感恩送暖齊參與』「最積極參與學校獎」給本校

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頒發『親子鉤織添愛意 感恩送暖齊參與』「最積極參與學校獎」給本校

日期: 17/12/2023

本校榮獲教育局舉辦的正向家長運動:『親子鉤織添愛意 感恩送暖齊參與』「最積極參與學校獎」,頒獎典禮於12月17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,由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頒發獎項。

 

本校家長及學生共編織了354塊鉤方塊,大家踴躍參與,而且表現優異,其中4D邱天和家長的編織方塊更在超過10000塊的方塊當中,被評選為「10大最具人氣獎」(小學組),表現非常出色。

 

頒獎典禮當天,家長及學生更一起將鉤織方塊編成圍巾,讓大會把圍巾送給長者,為他們獻上祝福、添上暖意,活動極具意義!

 

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和學生踴躍參與!請繼續支持正向家長教育課程和活動。

更多相片

Top